close
今天就要回台灣了><
心情很失落很難過
好想繼續留在水槽看剛啊

昨天我跟小布丁聽到染井吉野
眼淚就掉不停
等到最後一首歌結束剛的身影消失在我們的眼前時
終於忍不住開始大哭
我想我們2個應該是哭很慘吧
慘到前面的日本姐姐一直安慰我們
還說我們在哭下去她們也要哭了><
後來還給了我們一包黑色dars
雖然裡面只有4顆
但還是很感謝日本姐姐
然後也要謝謝一直安慰我們的瓶子和發票
能夠跟你們一起大喊"堂本剛我愛你"很開心哦
謝謝瓶子後來抱住我
謝謝發票問我要不要衛生紙
剛的歌迷都是好人
我愛大家(心)

5/20請iidada、瓶子和發票幫我們傳達愛剛的力量給剛
5/21就要麻煩iidada了,加油!!!



不想回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