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帶著朝聖的心情前進中目黑
託日本姐姐的福
很幸運的3家店都找到了

第1家就是下圖的Beons
這家的T恤很可愛也很有個性
但價格相對就比較高價一點
所以我們只是進去晃了晃就出來了


第2家是在Beons斜對面的『EXPEDITION MODE arrogante carino』→名字粉長
是間二手衣店
在剛錄完那個SP後
曾經過整修直到4/29後才重新Reopen
裡面衣服的種類還滿多的
推薦他們的裙子
都超可愛
然後店長很爆笑
他知道我們是為了剛跑去的海外放
所以就一直用很瘪腳的英文跟我們聊天(笑)
他講英文爛到我們還是請他講日文還比較快(爆)
這天比較令人驚奇的是他知道fuz是5/15喊OMT的人
因為好像在我們去之前已經有其他的歌迷先告訴他了
難怪他看到我們的時候一直在偷笑(噗)
我跟小布丁在5/18又跑去了一次
他還問我記不記得他
哈哈哈
在結帳時他跟我們說在KinKi中他是比較喜歡剛的
因為他覺得光一很像牛郎(大笑)
所以我就請他跟関西boya的剛合照
他看起來非常的開心
然後還請我們回台灣後一定要幫他們宣傳
等我們踏出那家店後
他馬上告訴其他的店員姐姐
說我們是從台灣去的剛放
結果店裡傳出大爆笑聲
我跟布丁覺得很受傷(笑)



第3家是裡面有養小ENDLI和大烏龜的HOSU ATPD
外面的擺設跟當初剛去時有點不一樣
在腳踏車的地方本來是放3張椅子的
不過店內的陳設倒是沒太大變化
單價同樣有點高
我跟小布丁還是硬買了最便宜的白色手環
反正也才300元(笑)



自由之丘甜點行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