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事情經過...
是我本人的記憶
可能會有遺漏或寫錯的地方
歡迎指正


剛在LF上道歉了(大哭)
他覺得那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他想起種種光一的事情
還有想到歌迷的事情
他說他很後悔做出這樣的舉動
對不起光一也對不起歌迷


01/03 LF完整翻譯(感謝maki提供原文,瓶子翻譯)

彌足珍貴的1月1日

雖然知道那天是光一的生日  雖然知道那天是我們邁向十週年的日子
我還是說了不好的話
因為我真的太生氣了

光一
對不起呢

還有特地前來觀賞的大家
真的很抱歉

現在就算解釋
也於事無補了

或許對某人而言
這段時光可有可無
對某人而言KinKi Kids沒什麼特別意義

但是
對我而言
那卻是很珍貴很珍貴的時間

所以
我一直拼命在忍耐

可是
在演唱會中
我一直在想

對這
珍貴的寶物
我花了好多天 好多的時間

和光一兩個人
一同商量
而得到的答案和世界

我對我心中所想的KinKi Kids
注入的心思和想法

當我發現到時
只不過是一點點的失誤
這一切就在一夕之間完全崩潰了

就算我一直告訴自己
他是沒有惡意的

我還是不甘心
還是很悲傷

光一的臉
還有各種的姿態
在腦中輕飄飄地飛來飛去

才剛過了12點來到1號
的深夜

我還和身旁的同伴
一起喝著御神酒
一起笑著的

而現在
我卻有種珍貴的東西
被污泥弄髒踩爛
的感覺

儘管無論是唱歌還是演奏的部分
我都一直作到了最後

也很想對著大家笑
想跟大家揮手
想要更high 跳的更高地
唱著歌

儘管我知道
那是我的使命

但歌曲和舞蹈中
卻充滿了憤怒
我將混和著憤怒的聲音
投向了
世界

非常孩子氣
完全沒個大人樣

大家對不起

讓大家
也感染了悲傷
對不起

十週年時
我會謝謝大家
然後
打從心底的歌唱

僕は

KinKi Kidsが
大好きだ

 

天啊
完全崩潰
剛~
我們會支持你的
光一也會諒解你的
今天晚上的生放送請好好加油

 

來說說那天在現場的感覺
MoL一開始還好
不過在第2段的時候臉就呈現非常生氣的樣子
我拿著望遠鏡看著他
不知道他在氣什麼
到了後面他是直接背對大家低頭彈吉他
那時除了音樂聲就只有合音在唱
平常那個時候他應該都會跟著唱才對
後來整首歌結束後
他把吉他交給工作人員
站在比較後面的地方
把身上的T恤袖子都捲到肩膀附近
雙手交叉的站在那裡
連謝幕時也是雙手交叉著彎腰謝謝
一謝完轉身就下台了
光一看到剛下台後有嚇到的感覺
他那時有稍微的往後台走
後來可能查覺大家都還在台前吧
才開始很快速混亂的謝謝歌迷、女舞者、樂團成員及MA
最後跟著健san一起下去
在要下去前
健san還拍了光一的肩膀一下,幫他打打氣
演唱會也就這樣結束了

在當下的我真的很想知道剛為何會那麼生氣
但我完全沒辦法對他的行為感到不悅
因為我覺得一定是有很重要的事惹到他
他才會這樣不顧後果的轉身下台
但是留下會長一個人在台上看了還是很難過
那天還是他的生日啊
不過剛的道歉令人很溫暖及窩心
因為我們都是他們的寶物→但我們是透明人Orz

老實講如果他不說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他前面就在生氣了><
因為他還是很努力的在表演在講話
還是很容易的就把會長給逗的開心不已
還是很自然的把大家當成透明人

不過MoL的消息先流出來的確有造成影響
那時前奏一出來全場的反應沒有很熱烈
還有人坐在arena A一聽到是這首歌轉身就走
真的太沒有禮貌了
我起先一直以為日本妹是聽不出來哪首歌的關係
現在才知道原來是消息已經先放出來了
突然覺得自己沒有認真看報紙報導是對的
還記得那時第一個音出來
我跟小布丁就瘋狂尖叫→她還哭了,因為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個驚喜
但剛和光一想要帶給歌迷的surprise卻被事先寫出來的媒體給破壞
現在聽著1/1的密音
心都忍不住的揪疼
剛已經很努力了
雖然還是在最後功虧一簣
但我相信他的難過一定是我們的好幾百倍
經過這次的事件
我相信剛會更加成熟
而且非常感謝會長的包容
但是剛啊~
以後可以不要管我們但千萬不要留光一一個人哦

 

キンキ、ありがとう!!
光ちゃんと剛大好き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