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啊真是工作的黑暗期
都是討人厭的週年慶快到的關係啦(爆)
每天都在開訂單和追貨
真的很煩
尤其遇到缺貨的商品更是想殺人
如果再來個客訂要處理
真的OOXX...
不過還好快放假了(吼)


同事告訴我她做了一個妙夢
先交待一下她的背景,哈
她以前也是枚剛放
不過交了男朋友後就爬回正常的世界XDD
她夢到她的男朋友是堂本剛→果然在做夢
然後現在在當兵XD
星期四會放假
但她星期二晚上接到堂本剛的電話說星期四放假出來會直接跟我去日本玩(笑)
她很驚訝的反問說:跟May去???
堂本剛還一付理直氣狀的說:對呀,跟May去日本玩
後來...
她就醒了(噗)
靠!!!她跟我說的時候害我在辦公室裡大笑啦
她果然最近聽剛的歌聽到發瘋了(笑)


最近跟某女少聊天啊
我們都覺得KinKi放很適合看兩種醫生
一個是眼科
一個是耳鼻喉科
眼科當然就是我這種人看的啦
因為不管教主在怎麼月半、怎麼酉鬼
我都可以矇著眼睛但發自內心的說他很可愛XDD
至於耳鼻喉科嘛
這個就不用明講了
我怕被追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