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某z提供之春夢


地點在日本某會議室
主要開會成員為SMAP全員
其他傑尼斯團體就每團各派一人參與
KinKi當然是光一去
可是他很晚才到
幾乎是遲到的狀態
重點是他還穿著獸王的衣服(大笑)
一進去全部的人就看著他很尷尬

~*開會省略*~

後來開完會了
才發現剛其實一直在外面等光一
而且穿的很可愛
帽T之類的
看起來小小一隻→光想像就覺得很可愛
然後光一一看見剛啊
就一直說都是你害我遲到
還抱怨他的手好酸
接著回到樂屋
剛貼心的幫光一換衣服
就是那種幫他拿著衣服
請他把手放進去的那種換衣服
一面很抱歉的說
我也不知道啊,下次不會在這樣玩了啦   

然後我朋友就醒了XD



我說啊
這擺明就是個春夢
我怎麼想都會想到一種體位才會造成手酸耶→Oh~我還是說出這個詞了
一定是因為堂本剛太月半的關係啦
而且可能是他主動要求的
啊不然他幹嘛跟會長道歉
天啊!!!
獸王跟恐龍王的遊戲耶(噴鼻血)
好想看好想看><
→難道他們在家練習劫走橋段?!!

好寫實的夢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