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長新緋聞來啦
應該不會有人看了會吐血吧
哈哈哈


堂本光一 熱戀混血模特兒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近畿小子」中的團員堂本光一傳出新戀情,女友是最近才剛出道當模特兒的混血女生。

曾談過姊弟戀 遇阻分手
最新一期的「週刊女性」指出,堂本光一的女友Daria家境富裕,跟赤西仁的女友Rina是朋友,最近也接下不少平面模特兒工作,跟山下智久也是熟識,經常玩在一起。
堂本光一在10年前與偶像團體「CoCo」中的團員宮前真樹有過一段姊弟戀情,當時小女友6歲的他,曾被目擊前往女友家,直到隔天早上才騎車返家,戀情在雙方經紀公司阻擾下分手收場。他之後也陸續與深田恭子、內山理名因戲傳出緋聞,不過都無疾而終。

部落格洩戀情 急忙關閉
這次與他傳出新戀情的模特兒Daria,因為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多次提及堂本光一最愛的賽車以及她去看過他主演的音樂劇等話題,低調戀情因而洩露端倪,部落格目前已經關閉。
而光一的緋聞也莫名波及為訪日的加拿大名模Daria Werbowy擔任造型師的松下美智子,只因激動的網友誤會這位同名的老外名模就是他的新女友,在部落格中留下趕快跟光一分手,不然要她好看等留言。


From: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an/15/today-show14.htm


------------------------------------------------------------------------------------------------------------------
週刊女性真的很愛KinKi耶
一直幫他們兩個跟model配對
我想再過不久可能也看的到他們上週刊女性拍照囉(樂)

另外貼一下昨天出現在2ch超多KinKi討論串的文

KのD・KがモデルのDと・・・
「KのD・Kが、クウォーターでお金持ちの娘で、モデルの卵のDって子と付き合っているらしい…ranking
美男美女でお似合いだけど、モデルで背が高くてスタイルがいいから並ぶとD・Kが小さく見えてちょっと情けないんだとか」
「自らのブログにD・Kの好きなF1の話題やソロコンについて書くなどラブラブぶりを強調していたD。
モデルのRつながりで、KのA・JやNのY・Tとも交流があったともいわれジャニファンを敵に回してる。身辺にご注意!」
(引用「週刊女性」1/16・23合併号より)


我覺得宮前真樹也很忙(大笑)
每次會長傳緋聞
她的名字一定又會被拿出來講一次
非常的了無新意

那個...下次記得寫一下會長跟剛啦
這對明明才是真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