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你好久了…光一。」

剛的這句話狠狠刺進光一的心裡。
突然,沈封已久的記憶像是有生命似的一股惱全部浮現在光一的眼前…

光一和剛在日本的鄉下長大,從小就一起上學一起玩樂。
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兩人被徵召到軍隊中。
因為來自相同的地方,所以理所當然的被分到同一個軍營,只是隸屬的小隊不一樣。
雖然常常看不到對方,但只要知道對方是安全的,自己也會更加小心。

某天晚上,光一的小隊奉命去炸毁一個美軍的祕密基地。
任務圓滿的完成。
清晨回到營地後,光一發現大家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
「你有看到剛跑哪去了嗎?」
光一不以為意,隨手抓了人就問。
「剛…剛..剛他人昨晚也臨時接到任務。」
那個人回答的結結巴巴。
「哦,那就是還沒回來囉?」
「不是,剛已經回來了。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該不會是受傷了吧?!」
光一緊張了起來。
「光一,剛..剛…已經死了。」
像被雷擊中,光一全身一震。
「怎麼可能,你不要騙我。」
語未停,人已經轉身跑向醫療區。

扯開帳蓬,光一就看到剛一個人孤單的躺在病床上。
「光一,你要節哀順變啊。」
「你們在胡說什麼,剛他只是睡著了,我去把他叫醒。」
光一不顧所有人的攔阻,拼命往前走去。
「你冷靜點啊,剛他走得毫無痛苦,是直接打中心臟一槍斃命的。」
「他只是睡著了。」
「他只是睡著了!!!」
光一對著眾人大吼。
「唉~算了,讓他發洩一下吧。」

光一顫抖的走到剛的面前。
看著剛無邪氣的臉,還是無法接受事實。
「剛,你醒醒啊!」
光一像怕吵醒剛似的,小心翼翼的呼喚。
「可以吃早餐囉,快點起床啦。」
光一輕輕搖晃剛,卻沒發現自己的淚已悄悄滑落滴在剛的臉上。
「剛,快睜開眼睛看著我!!!」
「堂本剛,你給我起床!你給我起床!」
光一接近崩潰的開始狂吼狂搖。
彷彿這樣大聲的叫大力的搖,剛就會笑著叫自己不要生氣了。
「你給我起床,你給我起床,你給我起床…」
好像氣力整個放盡,光一跌坐在地上抓著頭髮喃喃自語。
大家看到無助的光一都不知該如何是好,正想上去安慰他時…
光一突然抬起頭,眼神變的很冷靜。
站起來幫剛整理被他弄亂的頭髮及衣服。
「剛,等我哦,我會去找你的。」
「記住,一定要等我。」
在剛耳邊說完後,光一印了個吻在剛冰冷的額頭上。
往外走去。

隔天,光一的屍體被發現躺在剛的旁邊。
兩人十指緊扣,再也不分開。


看見那個年輕女生走近光一時。
剛被自己體內瞬間爆炸的怒氣給嚇到了。
「不要碰他!」
想要大喊的同時,身體卻好像進入了另一個時空。
在那裡他聽到光一對自己說的話。
看到光一服毒後躺在自己的身邊,握緊自己的手。
手心傳來的溫度甚至還感覺的到…


光一推開pub大門。
看到剛站在對面的燈柱下,臉上若有所思的表情好美。
堅定的腳步朝向剛走去。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剛。」
光一溫柔的聲音響在剛的耳邊。
剛感覺心裡的某個角落被填滿了,好像自己生來就是在等待這句話似的。
突然情緒激動的抓住光一的肩膀,狠狠的大哭。
光一什麼也沒做,只是安靜的抱著剛,讓他有個可以依靠的地方。
剛在光一溫暖的懷抱中漸漸平穩下來,可是頭還是低低的。
「剛。」
「嗯?」剛聞言抬起頭。
光一看到剛因哭過而紅腫的雙眼,心疼的吻上他的眼。
「我們…回家吧!」
「嗯!」
光一伸手握住了剛的小手,把他更拉近自己。
街道上,兩人前進的背影被月光拖曳的好長好長。
本來孤單的兩個人,此刻卻洋溢著幸福的光芒。


在你出現前,我的人生是空虛
在你出現後,我的生命是完整



-------------------------
還是一樣亂亂寫(汗)
不過寫到剛死掉那邊
好難過啊~

其實我不喜歡非現實設定的小說
要不是PV
可能一輩子都寫不出來吧

感想歡迎
批評大歡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