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しんどいWalker~ワイキキ篇 第2彈!!!
雖然しんどいWalker也是內容之一
但本人的focus完全在「正直しんどい写真集撮影に大密着」這邊
整集看完,天啊~
堂本剛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可愛啊


一開始是延續第1彈的點:ワイキキ的水族館
基本上內容跟上次的完全一樣


我還是覺得你比海獅可愛啦(笑)


第2個點是去看有名的日落





走神秘風的夕陽
真的還滿美的啦(心)


很愛拍照的producer林さん
→也是爆料的好傢伙



看完夕陽後要去吃燒肉
剛可能太開心了
突然tension很高的說「去吃燒肉吧!!」
結果還被YOUさん取笑


第3個點是燒肉店~HIROSHI




這邊的兩人很笨(笑)
剛故意模仿一位叫做"藤岡弘"的藝人
YOUさん很配合的說「啊!是ひろし」
因為跟店名是同一個字
兩人就裝驚訝的表情
總之很笨啦XDD


好棒的笑容
果然只有吃才能讓他這樣笑,哈


後來他一口氣猛夾了很多肉放在網子上烤
字幕就打上「燒肉 命」
嗯...我承認我大笑了(羞)


吃完燒肉也結束了しんどいWalker~ワイキキ篇的錄影
滿喫和旅行是有啦
但感動在哪(遠目)
因為有讓我們看到很可愛的剛?!!


接下來即將進入密著部份囉*~



但是
來夏威夷最重要的工作...




沒錯!!!
就是「正直 I LOVE YOU」真集的拍攝和密著企劃!!(血=寫,這個諧音真是方便)
這個超讚的啦
除了有可愛到不行的教主
還有會長心腹兼眼線的小林さん
另外還派出2個外國人來拍攝剛(TVガイド有出現的那2個)
這小朋友啊
男人一不在身邊
就想勾引別人
真是令人撞牆XDDDDD



早上9:00這2個外國人就迫不急待的來找小可愛了



剛事先不知道Staff還有派2位外國人來
所以顯得有點吃驚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他從這時候就開始勾引人了(爆)


外國人說今天一整天要跟拍剛拍攝血真集
剛回答「いいよ」
字幕就打上"GENTLEMAN!"字樣
啊不然你們是要他說不嗎,哈哈



2個外國人自我介紹後
攝影帥突然說「コウイチ カッコいいない!」→意味分からない
剛又再度被嚇到
還甜笑說「再說什麼啊」(羞)
會長力量果然無遠弗界(拜)~





剛可能怕攝影師搞錯名字
所以又用美妙的英文重新講了一遍自己的名字
剛:「My name is TSUYOSHI。」
攝:「すみません つばち」(大笑)
剛:「(傻眼) My name is TSUBACHI。」
       「You got it?」→超假會的,還捲舌咧XDD
攝:「つよば YAH!」
剛:「(苦笑)「つよば」って誰やねん」
→這個絕對是故意的啦,可是把剛逗的好開心哦(轉圈)
這個攝影師應該是很喜歡ば這個字吧


在飯店閒扯完後
在早上9:30時坐車出發囉


一上車馬上就裝熟喊つよぽん啦




不是我想說
這一整段啊
堂本剛都在勾引這2個老外啦><
聲音裝可愛就算了
蓮花指還在那裡甩呀甩的
黑白大眼直盯盯的望著死老外
厚~看的連我人都醉了
真是太危險了><


10:00到著LANIKAI BEACH
重要的拍攝工作即將展開(ドキドキ)




在小妹妹後面扭來扭去的剛~好可愛啊(抱頭慘叫)
而且整個人看起來就是非常可口啊(流口水)




精選3張血真照
中間那張.....真的很性感>/////<


在海灘的第2波拍攝工作
這這這根本就是女優嘛(吼)
太美了啦



下午1:00抵達當地一家隱密的店拍攝
看剛喝飲料的樣子還是好迷人哦


下午4點要移動到另一個地方拍照
可憐的小朋友辛苦的在睡覺


死老外還把他叫醒
把髒手給我拿開啦


下午5:00再度展開拍攝工作
這傢伙為了錢真的很拼耶(噗)



輕巧(?)的跳下樹後結束了今天的工作(拍拍手)


2個外國人看他拍完又馬上黏上來
還說這本血真集「絕對會賣唷」→真是廢話





後來老外問剛明天還要繼續拍攝嗎
剛回答當然還要啊
然後反問老外明天還有密著嗎(要死了,你也太主動了吧(笑倒))
老外說明天沒有了
結果剛又反問他知道什麼是密著嗎
就是everyday,everytime的拍攝
老外後來不知如何回答就只好直接說"徹收"
靠夭!!!
剛你不要再逼老外了
你明天是要在飯店內拍入浴照和在床上打滾耶(噴鼻血)
你覺得這2個老外進的去嗎
他們一定是接到會長的警告才想趕快落跑
你是看不出來嗎
會長的詛咒可是很可怕的!!!



收工囉*~
剛,辛苦了
是說我也很辛苦啊
忍著頭暈腿軟的狀態把這節目給看完(笑)



最後當然還是要打一下血真集
放心啦
大家都有去買哦


這次的夏威夷企劃真的太棒了
節目可愛
血真集也可愛
讓人無限飛花啊~

對了,下星期又是萬年來賓若槻千夏哦...
→因為夏威夷的サービス,所以我可以原諒來賓的老梗XDD


昨天看到整本血真集了
非~常~的~可~怕
根本就是A書啊
等我拿到實物
可能得帶口罩來看吧
避免鼻血和口水不受控制的噴出(爆)

但總比會長是噴別的東西好(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