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金馬獎公佈了入圍名單,盛夏光年一共入圍4項

最佳男配角
杜汶澤       情義我心知
吳中天       指尖的重量
吳景滔       父子
張孝全       盛夏光年

最佳新演員
吳中天       指尖的重量
吳景滔       父子
張睿家       盛夏光年
張孝全       盛夏光年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越人歌 (出自 : 夜宴) 詞:盛和煜 曲:佚名(古越歌) 唱:周迅
如果‧愛 (出自 : 如果,愛) 曲:金培達 詞:姚謙 唱:張學友
(出自 : 愛麗絲的鏡子) 詞:張心頤 曲:凱比鳥 唱:張心頤
盛夏光年 (出自 : 盛夏光年) 詞曲唱:陳信宏

怪怪@@
張孝全入圍新進演員還算OK
沒想到竟然連男配角都入圍了

難道張睿家另一個是報男主角?(抓頭)


-------------------------------------------------------------------------------------------------------------------
10/22
中午終於跟忙錄的寵物去看了「盛夏光年」

配樂,讚
電影畫面,讚
張睿家,讚

盛夏光年感覺比17歲的天空更貼近真實的生活
劇中的對白很現代
就像我們平常都會講到的話一樣
看起來特別親切
但兩者的表現方式還是有些許的不同
17歲的天空表現的是同志世界的烏托邦
盛夏光年則是可能會發生在周遭的故事,讓人更有戚戚焉

張睿家的表現真的令人眼睛一亮
對於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
想更親近但又怕連朋友都做不成的心情
透過他眼裡的那一抹憂鬱
讓人可以很深入體會到他矛盾的掙扎

張孝全就一個字,帥!!!
但也只有這個字而已><
他演的高中生整個就是老
感覺格格不入
不過身材是真的好
有養眼效果(笑)


床戲部份害羞的緊
果然攻帥受可愛最讓人受不了→徹底的腐女><




配樂的後勁很強
我腦中一直不停的出現旋律
主題曲也很棒
阿信的歌詞跟電影整個契合
看完電影後再聽會更有感覺哦


盛夏光年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