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啊~這本學年曆不買你真的會後悔啦

冬季有溫暖纏綿的箱根溫泉照
夏季有熱情火辣的夏威夷海邊照

最好可以再付個making DVD啦

我我我...我要噴血了><


因為我很怕講錯被打XD
還是來小小澄清一下
箱根是確定去拍學年曆的
夏威夷也真的有去
但是不是拍學年曆目前還不清楚
也有可能是新廣告也說不定
啊不然就是有其他工作之類的
所以到時學年曆沒有出現夏威夷不要打我哦


-------------------------------------------------------------------------------------------------------------------
12/10
目前看到學年曆的size,好像跟之前傳的桌曆不一樣耶(倒)

A4 32P (A4バインダー式)付録
オリジナルフォトブックB6サイズ
32P箱入りだって


32頁跟我之前想像的差很多(笑)
不過如果有兩人的箱根溫泉照的話
就可以抵過一切,哈


-------------------------------------------------------------------------------------------------------------------
11/22
來自雜誌店的「確定」消息*~請準備尖叫吧大家

2007年KinKi的學年曆是.....

兩人一起拍攝


天啊
從2001年後就開始分開的兩人在十週年合為一體了
真的好想尖叫啊~


傑尼斯總共出6組藝人
カレンダー2007-2008
1、KinKi Kids       出版社:マガジンハウス
http://www.magazine.co.jp/index.jsp
2、嵐                   出版社:講談社
3、タッキー&翼     出版社:ぴあ
4、関ジャニ∞        出版社:小学館
5、垃圾                出版社:集英社
6、ジャニーズJr.     出版社:ワニブックス


謝謝某咪帶來的陽光
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