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家

最近有愈來愈多人都習慣以冷漠和應該的態度來看消息、試聽或下載檔案
為避免我哪天關掉這裡→雖然是有點難啦(羞)
所以想要把比較重要的消息或檔案改成好友制分享

登記時間從現在開始到明天下午5點
不過現在才開始回應的人不算(噗)
只要你有留過言的
請留下你的無名帳號在這篇回應裡
要不要留悄悄話都可以
我會把大家都加在好友裡
以後我們就可以自己躲起來玩了XDDDDD

好友制分享會不定時更新
但如果沒有情報或檔案分享時
也可能久久更新一次
請要登記的人考慮清楚


最後請原諒我這個舉動
說真的
我不需要很多很多的人來流覽
但我需要大家的鼓勵或指教
而且這樣對平常有跟我互動的朋友也比較公平啦
我是真的這樣覺得的
所以就決定去做吧!!!

沒有無名帳號的親友們
請去申請一個爛無名的帳號吧
反正普通會員不用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