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請大家不要把消息傳出去了
不過果然是我太天真,哈
所以我放棄



小道新闻放这里好了:地点为横滨的1亿3000万收录现场的停车场内,由于估计当天244发烧中(衣服穿了很多),51在上了保姆车后,伸手要拉244上车,但是,244不要他拉,51坚持要拉。结果,此两人在停车场内上演了拉扯戏........

剛朋友丟給我看的
我們看完都很無言
要寫就算了
時間、地點和發生經過全都錯
如果是加油添醋的uwasa那還不如不要看


還有人寫剛去看病的消息出來
而且還很好心的說這麼重要的消息一定要馬上跟大家分享(倒)
就算這是再好的消息
我都不希望流出去
因為就像之前說的
這不是正確的官方消息

不過既然搞成這樣
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多寫什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