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就衝去了(可能會有雷...吧)
果然還是很不錯看的
雖然有將近一半的時間我都很想回家下載MS

松山健一的L完完全全的抓住了我
不管是化妝、走路、講話、吃東西、接手機
特別是他的手指
我好愛!!!
他的一切一切跟L簡直就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藤原龍也的月也是水準以上
老實說我覺得他演的不錯耶
有把月的那種陰險面給表現出來
雖然後面感覺很像是舞台劇表演方式鬼上身XDD

結局嘛...
雖然已經改編過了
我看了還是有點生氣→不能接受L死的人><
不過已經比漫畫好很多

看這兩人鬥智真的很過癮
可是我多半是著重在L的可愛,哈
尤其是L現身去找月的時候
那段真的超超超可愛的
看到月被L耍的團團轉
好想幫他拍拍手哦
不愧是聰明的L

最後死掉的那邊
...有點小難過
L手上拿著最愛的甜食巧克力
旁邊放著渡的照片
雖然在沈睡中死去可能是最好的方法了
但如果可以我多希望他可以不用死
我想再多看看他在辦案時那閃亮亮的眼神
永遠吃著甜死人不嚐命的美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