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被追加公演給嚇到
但該更新的還是要更新
因為我是負責任的好孩子(笑)


5/16一下電車後就馬上直奔自由之丘的標的物-小威尼斯
剛在6月號的好男孩連載就是來這拍照的唷

小威尼斯真的很適合出外景
如果那天天氣能在好點的話會更完美啊

5/18跑去剛吃的那家甜點店
店名:バール・ディ・ビノ《Bar di Vino》
那天小布丁是點午餐的set
サンドイッチ+ドリンク+デザート ¥1450
我是點チョコバナナ ¥850


然後我們又合點了剛吃過的春天限定sutoroberi-waffuru ¥1000


這個真的很好吃哦
雖然藍莓酸到我想打人(噗)
不過旁邊的蛋黃醬跟鬆餅的組合
好吃到舌頭會打結啊~
而且店員姐姐人也很好
當我拿出相機問她剛是不是有來這裡時
她馬上跑進櫃檯裡拿出好男孩翻給我們看
後來就請可愛的店員姐姐幫我跟小布丁合照(笑)
離開之前還是很有禮貌的跟店員姐姐打過招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