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15、17、18這3場演唱會後
真的好想這樣對CHAKA大喊:We love CHAKA!!!

CHAKA在我眼中是一個非常疼愛剛的大姐姐
她跟剛是從這次虹星才開始認識的
但他們2個之間的互動帶給我的感覺卻像親人般的緊密
她在18號自己的千秋樂說著...
わたしはあなたほど、外見も綺麗で心も綺麗な人に出逢ったことがない
真的真的很感動
她說出了我到現在看過最真誠最美麗的一段話
這樣的一個人
我會打從心底一輩子尊敬她的

14號因為剛和CHAKA的音樂交流讓有些人感到忌妒
所以他們跑去攻擊CHAKA的BBS
也使得BBS在當天晚上就關掉
看到這消息時很無言也很難過
本來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卻被帶有惡意的人給徹底破壞
老實說很為CHAKA感到不值
因為都是剛先去頂著CHAKA的肩
而不是CHAKA自己主動抱剛的
但就算反過來那又怎樣
這樣的舉動是因為受到音樂的強力感染而自發性的做出來
當他們2個抱在一起時真的很能帶動現場的氣氛
我置身當中也很能感受剛和CHAKA在享受音樂帶來的喜悅感
明明就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
為何要把它給複雜化
我不懂也不想懂><
只是很想說
當你們在傷害CHAKA的同時也在傷害著剛
剛絕對不希望看到這樣的情形出現
請不要剝奪他享受音樂的權力

後來看到老師和十川さん在自己的日記上聲援CHAKA時
心裡頓時流過一股暖流
大家都因為剛而凝聚了起來
就像是家人一樣
給彼此打氣加油
每當想到這裡
就會覺得我喜歡的剛是這樣一個厲害的人啊

剛的追加Live即將又在7月底展開
希望還可以看到CHAKA大姐繼續溫柔的守護著剛
非常期待2人之間擦起的音樂火花



我從來沒有要求大家回應文章過
但這篇真的很想看看大家的想法
不管是跟我持相同意見還是反對意見的人
都可以出來說說話哦
→很怕一篇回應也沒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